流云作帆

我们坐在灯上,我们火光通明

总之呢,微博ID是这个

焦了的木头

(希望)只是个日常的扩列,欢迎来找我玩。

虽然除了女权议题就是吐槽还各种geeky的账号也没啥好玩的吧……

豆瓣ID是这个

门里的木头

许多中二时期的黑历史,现在基本是用来mark要看的书和电影。不介意的话feel free来逛逛。

有耐心和一个中年少女谝闲传的话咱也可以私信加微信:)说不定哪天咱们还能面个基不是?

可能会再弄个微博ID慢慢把文移过去。施工完成的话我也贴到这里。

但是各种评论要备份只能截图了吗……要是有什么万一,这是我最舍不得的部分,sigh

只要lof在,就会一直在这里写下去的。

我挖坑,我拖更,文笔万年小学生,但我是条好咸鱼(你滚)。放心,都会填上的。

评论(4)

© 流云作帆 | Powered by LOFTER